隆回运管爱心资助贫困小学生

【时间:2017-11-23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仕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娟 胡定波 陈仕超)11月23日上午,隆回运管所七江和羊古坳执法中队队员来到七江镇五星村完全小学进行爱心捐助贫困生活动。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据悉,七江和羊古坳两个运管中队自成立以来一直用行动和爱连续无悔爱心资助七江镇中心小学和五星完全小学两校的困难学生。

此次捐赠中,运管人员和受捐赠的两名贫困学生亲密交谈,从学习到生活,细细关心询问。运管队员现场发表讲话鼓励并教导他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个于社会与国家有用的人,也承诺会一直关心和资助他们直到完成学业。

爱心助学,隆回运管队员一直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去帮助和关爱贫困学生,用行动的力量给他们传递最真挚的温暖关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