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红岩镇举行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考试

【时间:2017-11-23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梁志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志阳)为进一步加强绥宁县红岩镇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提高帮扶责任人扶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促进结对帮扶干部将扶贫政策运用到工作实践。11月22日,红岩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村干部100余人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开展扶贫业务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考试内容主要包括结对帮扶贫困户基本情况,贫困户脱贫标准、帮扶措施及政策实施等应知应会内容,全方位多角度考察全镇帮扶责任人对精准扶贫政策知识的了解、掌握。

通过此次集中考试,镇、村干部对精准扶贫政策有了更为精准的认识,确保了在工作执行中政策不走样,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