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特产入省农博会获高度点赞

【时间:2017-11-23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松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松明)11月17日至23日,2017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暨中国农博峰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城步县5家企业、近40种产品亮相农博会。

本届农博会以“绿色与品牌、交流与合作”为主题,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城步县参展企业以打造产业精品、树立品牌形象为目的,全身心投入本次农产品博览会,清水竹笋、青钱柳茶、生态鸡蛋、南山酸奶……,具有城步苗韵文化的农产品让人目不暇接。企业秉承质量与服务至上的宗旨,前来与企业洽谈的合作商络绎不绝,产品更是获得广大市民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