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国税助力中小企业财税风险管控

【时间:2017-11-23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慧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慧琴)11月21日,应绥宁县振绥小微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和绥宁县振绥职业培训学校邀请,绥宁县国税局稽查局局长、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王慈容为绥宁县40余名中小企业负责人讲授了一堂以企业财税风险管控为主要内容的专题讲座。

课上,王慈容从征管法、发票管理办法等入手,结合典型案例,对与小微企业息息相关的风险点进行重点讲述和阐释,帮助企业提高风险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课上,王慈容还通过提问和答疑的互动方式,耐心解答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疑问,帮助他们如何在实际操作中规避风险。

“我觉得这样的讲课很有用,国税干部从可以从专业的角度帮助我们改正工作中的错误做法,提高我们的风险管控能力,降低涉税风险。”企业负责人刘某说。

据介绍,绥宁县国税局一直以来十分注重税法宣传和税收政策落实,该局积极开展税收宣传进企业、进学校等活动,依托纳税人学校,今年以来,多次组织营改增纳税人、小微企业、建筑行业知识培训等,通过及时、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不断提高辖区内纳税人的税税收知识水平和税法遵从度,营造和谐的征纳关系。

“企业对于税收知识的需求和重视力度也越来越大了,而税务机关和企业合作开展的有针对性地培训,能更贴近纳税人的需求,培训效果更好。”王慈容表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