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政协常务副主席周晓荣一行到潭溪镇督导安全饮水工程

【时间:2017-11-23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天玲 钟心成【字体:

周晓荣一行在兴东村查看安全饮水工作进度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天玲 钟心成)11月22日,政协常务副主席周晓荣一行到潭溪督导安全饮水工程。

周晓荣一行到潭溪镇党委会议室,听取了潭溪镇安全饮水工程工作汇报,了解该镇安全饮水工作进度。周晓荣要求,镇主要领导及安全饮水工作分管领导要紧抓安全饮水这一项重点民生实事工程,解决好安全饮水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在12月底之前全面完工。

随后,周晓荣一行依次到兴旺、兴东、长铺、新农四个今年脱贫摘帽的贫困村进行实地察看,重点对兴东村正在实施的安全饮水工程进行察看。周晓荣指出,安全饮水在抓进度的同时,还要抓质量,确保每一处安全饮水工程都能建得成、管得好、用得起、长受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