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办发布公示曝光首批十辆欠费车

【时间:2017-11-24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11月22日,邵阳市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办发布公示,对10辆在市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欠费车辆予以曝光。这是该办首次对欠费且未按时补缴停车费的车辆进行曝光。

市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自11月1日起道路停车泊位管理员对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欠费车辆陆续开始张贴《欠费告知单》以来,不少停车欠费的车主在收到告知后,主动查询并自主补缴欠费,但仍有少数欠费车主未在规定时间内查询并补缴所欠停车费。

该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公开曝光的方式,促使欠费车车主能及时进行欠费补缴,以避免后续被列入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追缴的名单。该负责人提醒,一旦被起诉,车主还会被送往相关部门申请录入社会诚信系统黑名单,希望广大车主文明行车及时补缴欠费。

针对部分市民担忧自己会不会出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起诉或录入黑名单的情况,该负责人表示,一旦欠费,道路停车泊位管理员会通过张贴欠费告知单、挂号信送达欠费告知单、短信电话等多种方式,及时通知到车主,车主接到通知后务必在15日内进行查询补缴,届时欠费记录自然会被清除,也不存在上述风险。

被曝光车辆信息及所欠金额(单位元)

车牌号:湘ED7783欠费:11660

车牌号:湘EB1953欠费:10740

车牌号:湘ED9339欠费:8570

车牌号:湘E0ZZ55欠费:9300

车牌号:湘EA0938欠费:8450

车牌号:湘E07QJ8欠费:6130

车牌号:湘E0HQ33欠费:4570

车牌号:湘EA7828欠费:4530

车牌号:湘EJ9899欠费:4135

车牌号:湘ED2156欠费:7710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