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邵阳市冬季长跑比赛将于11月28日上午8时开跑

【时间:2017-11-24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 肖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肖寒)“迎接省运会,做好东道主”2017年邵阳市冬季长跑比赛将于11月28日上午8时开跑。比赛起点设在北塔区北塔路,终点设在中国联通邵阳分公司新大楼。届时,将有来自108家市直机关单位的2874名长跑爱好者参加比赛。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9月在我市举行。为喜迎这一体育盛会到来,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到体育健身锻炼中去,市文体广新局决定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工会、中国联通邵阳分公司等单位举行“迎接省运会,做好东道主”2017年邵阳市“联通杯”冬季长跑比赛。此次比赛由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长跑的路线为:从北塔区北塔路与龙山路交叉路口(中驰公馆)出发,沿北塔路直跑,右拐进入云山路,沿云山路直跑,左拐进入西湖北路,到达中国联通邵阳分公司新大楼,全程5公里。

为保障比赛活动顺利进行,确保赛事交通安全畅通,将对长跑活动所经路线实行临时道路交通管制,长跑活动所经路线两侧道路路口实施封闭,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穿越长跑队伍所经过的道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