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宣讲团到洞口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4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文颖 肖雅鬈【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文颖 肖雅鬈)11月22日上午,洞口县人民大会场座无虚席,该县县级领导、全县副科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县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少林作了主题宣讲报告。

林少林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行动纲领——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多个生动事例,从党的十九大主题、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战略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政治保障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详细的解读。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为加快“六县建设”、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洞口篇章而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