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邵石北路预计2018年1月1日实现主路通车

【时间:2017-11-24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挖掘机开挖路面埋设管道。 伍洁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11月23日上午,在邵阳市区邵石北路提质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铺设通讯和电缆管线。目前,邵石北路广场派出所至宝庆东路全线正在进行管线铺设阶段,预计2018年1月1日实现主路通车。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之前受持续降雨天气等多重因素影响,工程建设进度有所推迟。为抢抓工期,目前,施工人员进行分点交叉作业,加紧铺设水、电、气、通讯等管线。

邵石北路是城区主街干道之一,全长1.2公里,沿线有汽车东站、布匹市场和花鸟市场,人、车流量大。该路段于今年6月19日启动提质改造工程,全程将铺设油砂路面,主路扩宽到12米,两侧人行道设计宽度为5米。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由于道路施工,邵石北路分段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请车辆不要擅自驶入施工路段,避免安全隐患,同时经过施工路段的行人必须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有序通行,服从管理人员指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