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五大课堂”宣讲十九大精神入民心

【时间:2017-11-24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饶兴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饶兴军)“土地承包再延长,流转经营干劲强;山也绿来水也清,山村面貌日日新。”11月22日,笔者在城步丹口镇看到一场用山歌传唱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会。六十多岁的杨光清说:“这种宣讲形式接地气,十九大精神深入民心。”

城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课堂搬到大街小巷、乡村农户、田间地头,用“五大课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开设“党校课堂”听“红色报告”。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专题学习培训、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等活动,筑牢基层党员干部政治方向。开设“露天课堂”看“红色电影”。结合文化下乡、送电影下乡活动等,宣讲十九大精神。开设“空中课堂”品“红色文化”。利用城步新闻网、城步手机报、天下城步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朋友圈、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点等,引导各村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开设“山歌课堂”唱“红色歌曲”。把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编辑成便于群众传唱山歌,唱出新气象、唱响最强音。开设“实践课堂”学“红色技能”。积极开展“走进农家话一次家常,走进村组开一次群众座谈会,走进联系村召开一次党支部座谈会,走进联系乡镇参加一次乡镇党委工作会”等活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切实感受到十九大精神带来的变化。

截至目前,该县各级党组织共组织专题学习培训、上党课、观看教育影片、文化下乡800多场次,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60余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