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国税局开展“贯彻发展新理念 转型升级补短板”主题讨论活动

【时间:2017-11-24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有柏 谢小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有柏 谢小锋)11月24日,洞口县国税局制发通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贯彻发展新理念转型升级补短板”主题讨论活动。活动自即日起开始,至12月20日前结束。

洞口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国税工作服务服从经济社会发展主题,找问题、寻对策、提建议、出实招、抓重点、补短板,为实现国税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有益参考,为不断提升县域经济发展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推进“六县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围绕“做大做强园区经济”、“推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等2个主题,成立2个课题组,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责任人,组织开展调研活动。二是围绕推进“放管服”、深化供给侧改革,组织有纳税人身份的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重点税源企业座谈会等2个座谈会,让纳税人谈体会、提建议。三是走访县级政府领导,每名局领导走访1名以上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县委、县政府领导,汇报工作,听取意见,征求建议。

为确保讨论活动取得实效,洞口县国税局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主要活动均由局领导牵头负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