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畜牧水产局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17-11-24 1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文晓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晓勇)11月24日,隆回县畜牧水产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

谢东海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我们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全力抓好畜牧业发展、养殖污染整治、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畜产品质量安全等各方面的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谢东海同志指出:要通过这次竞赛活动,重温党的革命历史,深化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觉悟,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全县畜牧水产事业快速发展上来,落实到推进脱贫攻坚、争先创优等中心工作上来,努力开创全县畜牧水产工作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