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商大会新闻发布会亮相新华社 平台浏览量呈滚动式增长

【时间:2017-11-26 11: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可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黄可乐)11月24日上午9时许,在新华社客户端显著位置,2017邵商大会新闻发布会的直播报道吸引了全国乃至全球人民目光。2017邵商大会这项重要的经贸活动,还在筹备阶段,已提前获得大量外界关注。

当天,邵阳日报社牵手新华社,用生动的视频、图文全面展示了发布会各个环节,实现“现场云”“云邵阳”双平台直播,平台浏览量呈滚动式增长,1小时内破万,为2017邵商大会宣传赢得“开门红”。

接下来,邵阳日报融媒体平台还将持续对2017邵商大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报道。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云邵阳客户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