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邵商大会将于12月17至19日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时间:2017-11-26 1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 欧阳国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 通讯员 欧阳国江)11月24日,邵阳市召开第三届邵商大会新闻发布会。今年的邵商大会将于12月17至19日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500名邵商和一批知名专家将云集邵阳。

2017邵商大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市扶贫办、市妇联、邵阳经开区联合承办。2017邵商大会是邵阳在全省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进程中,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的一项重要经贸活动。今年邵商大会坚持创新、开放、务实、高效的办会原则,在突出邵商回归的基础上,融入产业兴邵、精准扶贫、旅游发展等内容,大会将推出百万邵商游家乡,百万邵商结对扶贫和产业项目推介等六大主体活动。

今年,市发改委牵头开发了122个重点招商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各个领域,组委会秘书处通过各异地商会、网络、微信平台进行了广泛发布。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充分利用各自渠道,以有项目签约、有项目在谈、有投资意向为前提,积极推进项目洽谈。今年来,各异地邵阳商会组织、协调邵商回邵商务考察100余次,接洽市县、园区、产业组和小分队招商500多人次,通过邵商直接投资和促成客商来邵投资达成了一批合同项目。产业兴邵、银企合作、校企(会、园)合作和产销合作项目对接洽谈有序推进。会议期间将签订一批重大合作项目。

目前,邵商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紧张有序地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