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时间:2017-11-26 11: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超 蒋晖 张先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蒋晖 张先军)11月24日,2017年邵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邵阳广播电视大学(邵阳社区大学)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

我市高度重视终身教育和学习型社会建设,并将社区教育实验区建设工作纳入政府工作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稳步推进城乡终身教育骨干体系建设,加强区域内各类教育文化资源的整合、利用、开发,大力推进以邵阳广播电视大学(邵阳社区大学)和邵阳老年大学为主体的“社区大学-社区学院-社区学校-社区教育中心”四级社区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为推动终身教育和学习型社会建设,近年来,我市还组织开展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百姓学习之星”、“我的中国梦摄影书法大赛”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我市先后获得全省、全国的“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优秀组织奖”。

当天,2017年省“百姓学习之星”朱亮辉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市老年大学和双清区肖家排社区,并听取有关经验介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