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宣讲团到城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6 12: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晶)11月24日上午,邵阳市委宣讲团到城步苗族自治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城步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各乡镇(场)、县直各部门和省市驻城各单位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阳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小坚作专题辅导讲座。李小坚用精辟的语言,结合生动的事例,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详细的解读和阐述。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精读细研,学深学透,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在凝聚发展合力上下功夫,充分利用丰富多样的宣传手段,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增强学习实效上下功夫,深入持久推进党的十九大学习;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推动具体工作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城步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