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土桥农场传达贯彻市宣讲团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7 14: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映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映雪)11月27日上午,城步土桥农场管理区传达贯彻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内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居委会党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管理区党委书记戴和谦认真组织学习了《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宣讲提纲》,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加以深刻领悟。要求全管理区上下要进一步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采取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样的形式,以支部为单位,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是在脱贫致富上下功夫、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改善人居环境。以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居民增产增收、提高居民幸福指数为目的,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农场管理区经济发展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