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冬季长跑赛激情开跑 三千余名跑步爱好者参赛

【时间:2017-11-28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进 杨敏华 唐明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作者 戴进 摄影 杨敏华 唐明业)11月28日,“迎接省运会,做好东道主”“联通杯”邵阳市冬季长跑赛激情开跑,来自全市各界300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与了比赛。此次比赛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文体广新局联合主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中国联通邵阳分公司独家冠名支持。

“联通杯”冬季长跑比赛赛程全场5公里,起点位于北塔路与龙山路交叉路口,途径云山路、西湖北路,最终到达邵阳联通新办公楼。本次比赛在宣扬体育精神的同时又具有独特的趣味性。邵阳联通结合腾讯王卡使用所有腾讯应用免流量的特点,打造了腾讯王卡主题跑道、设立流量加油站,并在起点、终点以及沿途准备了丰富的节目表演与互动游戏。同时,为确保参赛选手的安全,邵阳联通在沿途设置多个补水服务站及医疗救助站,聘请专业医疗机构全程守护,部分赛程实施全封闭,30多名联通员工作为志愿服务者全程陪同。

为了保证赛事的公平与公正性,比赛主办方提供专业的计时系统,每位运动员须佩带统一的号码布及电子计时芯片,运动员必须通过起点计时器 、中途服务区计时器和终点计时器,成绩方才有效。作为本次赛事独家支持的邵阳联通秉承“打造匠心网络”的企业理念为比赛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为比赛的公平公正保驾护航。此外,该活动全程进行微信直播,让未能现场参与的公民也能一睹盛况。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八个组别的获奖选手分别产生。在邵阳联通大楼前坪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市人大副主任刘德胜、邵阳联通总经理刘长勇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给获奖选手颁发奖金及纪念品。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的各级领导、运动员、联通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邵阳联通新办公楼的揭牌仪式,标志着邵阳联通正式迁入新址办公。邵阳联通也将一如既往的深入贯彻 “十九大”精神,响应国家“提速降费”号召,持续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