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邵阳市“联通杯”冬季长跑比赛在北塔区开跑

【时间:2017-11-29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 肖寒【字体:

跑步爱好者意气风发,向着目的地出发 陈贻贵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肖寒)“预备,跑!”11月28日上午,随着裁判长鸣枪发令,“迎接省运会,做好东道主”2017年邵阳市“联通杯”冬季长跑比赛在北塔区北塔路鸣枪开跑,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跑步团体的3000多名跑步爱好者以跑步这种方式喜迎明年9月在邵阳市举办的第十三届省运会。

本次比赛由市文体广新局、市直机关工委、中国联通邵阳分公司联合主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运动员途经云山路、西湖北路,最后到达中国联通邵阳分公司新大楼,全程5公里。比赛分为大众男子、女子青年组;大众男子、女子中年组;机关男子、女子青年组;机关男子、女子中年组8个组。开跑前,两名健身教练还带领大家一起做热身操。

随着发令声一响,男子青年组首先拉开架势发起了冲锋,穿着各色运动服的跑步爱好者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沿着跑步路线前进,一齐奔向目的地,一张张红润喜笑的脸上朝气蓬勃,活力无限。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尽情享受跑步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选手们矫健的身姿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欢呼加油。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工商局的刘凌伟、市委统战部的黎伍、市质监局的郭小红、市教育局的黄健梅分别获得机关男子青年组、机关男子中年组、机关女子青年组和机关女子中年组第一名,魏郭超、钟智勇、廖雪珍、夏贵娥分别夺得大众男子青年组、大众男子中年组、大众女子青年组和大众女子中年组的第一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