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调研邵阳市质量强市工作

【时间:2017-11-29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少石 王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少石 王伟)11月27日至28日,省质监局副局长李杰带领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调研我市质量强市工作。调研组采取召开座谈会、现场考察等形式,深入了解质量强市工作成效。

在座谈会上,市质监局和新邵县、邵阳县质量监管部门汇报了我市体制改革以来的质量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成员各抒己见,在创新体制机制、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在调研现场,维克液压和湘中制药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质量管理方面的心得体会和成功经验,并与省局领导共同分享了加强全面质量管理、狠抓质量提升活动以来取得的骄人效益。

李杰充分肯定我市质量工作的新亮点、新成绩,特别是质量强市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新时代质监部门有新任务、新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质量就是讲政治;要落实政府和主管部门的质量职能,抓好质量考核和质量宣传,实现质量工作社会共治;要落实提升质量工作的具体措施,加强信息化质量监管平台建设,工作要创新,思路要开阔;要加强班子和干部管理,抓好安全生产,严守质量安全底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