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9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毛超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毛超林)11月27日下午,邵阳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市纪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主题,进一步提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广雁参加。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少林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行动纲领——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为题,分别从深刻认识十八大以来五年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战略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政治保障五大板块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进一步深化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的理解。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能力和水平,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确保我市加快建成“二中心一枢纽”,如期全面建成小康邵阳凝心聚力;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做出新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