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摧毁一假烟贩卖团伙 嫌疑人全部落网

【时间:2017-12-01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刘国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刘国刚)11月21日凌晨,邵东警方在市公安局和洞口县公安局的密切配合下,兵分四路摧毁了分布我市四地的一个重大假烟贩卖团伙,7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今年5月25日凌晨,邵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与县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在开展夜间联合巡查时,在衡邵高速公路火厂坪服务区查获一辆普通客车上载有价值10余万元的品牌香烟假烟。邵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与县烟草专卖局成立了联合专案组,经过5个多月的艰辛工作,逐步掌握了该假烟贩卖案的主要团伙成员身份及其部分犯罪事实。

11月21日6时30分许,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行动大队和洞口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的支持配合下,邵东县公安局四个抓捕小组民警同时展开行动。在不到一个小时内,前期确定的7名嫌疑人纷纷落网,各个抓捕现场还查扣了数百条假烟及相关涉案工具。

经查,自今年1月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斌从福建购进货值达50余万元的假烟,其中通过支付宝支付、微信转账及现金结账的方式卖给邓某平、邓智某等人假烟金额达15万元,邓某平、邓智某等人又将假烟贩卖给曾某光金额达10万余元,全案累计价值上百万元。

目前,7名涉案人员均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