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工商分局举行“不忘初心学十九大精神 牢记使命树工商新形象”党建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12-01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承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承平)11月29日上午,大祥工商分局在5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学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树工商新形象”党建主题演讲比赛,邵阳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卫红带领政工科、市局机关党委、市局培训中心等领导出席活动。十一位参赛选手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说,弘扬身边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创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工商形象。本次比赛得到了市局领导的高度肯定,市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吴卫红对选手们表示欣赏与赞扬,并对大祥分局的各项基本工作表示满意。

颁奖结束后,大祥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尹华祥对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做出了几点指示,一是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激起学习兴趣,营造学习氛围,对十九大精神更是要原文学、深入学、反复学,要学深悟透,为下一步深入群众宣讲打好基础;二是要勤于工作、精于奉献。对待工作要始终如一,不能懈怠,要始终保持“老黄牛”精神,下一步将继续完善单位绩效考核标准和考勤制度,各机关股室要熟悉考核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三是要严抓绩效考核。强调绩效考核的结果就是学习十九大的成果,各党支部党员在思想上要重视,在行动上要积极应对,确保完成年底“保二争三”的考核目标。

自十九大召开以来,大祥分局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展开了一系列的工作新篇章,一是扶贫工作迈向新台阶。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学习意识,大祥分局专门开展了干部下乡活动,为贫困户发放慰问金、宣讲十九大精神、宣传党的政策。今年以来,该局已完成贫困户脱贫9户。二是非公党建稳步推进。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大祥分局党总支成员、机关党员携手13个非公党支部党员代表,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活动。截至目前,大祥区共有89家企业建立了24个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三是局内制度更趋完善。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大祥分局制定了一系列的新的考核制度,确保各位工作人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提振精神,扎实推进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