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十三届“五个一工程”奖出炉 9单位54作品受表彰

【时间:2017-12-01 10:05】【来源:红网【字体: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李慧)11月30日下午,全省文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会上表彰了湖南省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获奖作品。

湖南省委宣传部决定,授予湖南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广播电视台、省文联、长沙市委宣传部、衡阳市委宣传部、湘潭市委宣传部、岳阳市委宣传部、常德市委宣传部“组织工作奖”。

授予《难忘的岁月》等5部电影,《彭德怀元帅》等6部电视剧(片),《月亮粑粑》等10台戏剧,《好大一个家》等5部广播剧,《鸡咯咯,鸭嘎嘎》等18首歌曲,《袁隆平的世界》等10部图书,共54部作品“优秀作品奖”。

附:湖南省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2014—2017)获奖名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