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

【时间:2017-12-01 14: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30日,新邵县委宣讲团一行来迎光乡宣讲,全体乡、村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使全乡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本次宣讲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与会人员听取宣讲后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聚力,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际行动,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和昂扬奋进的状态,下足绣花功夫,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