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工伤保险管理处: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2 1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勇 阮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勇 阮烨)11月30日上午,邵阳市工伤保险管理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岗位职责,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根据党的十九大对工伤保险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思路举措,切实将工伤保险工作推向前进。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具体的工伤保险业务经办中,推动扩面征缴、事故调查、待遇结算、老工伤管理、基金监管等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督查,逐条逐项的查漏补缺。

会议提出“三个问题”。一是学习的问题,学习就是工作,学习就是一种态度,是工作中必须具备的一个能力,要自觉学习,深刻领悟,将学习制度化、常态化;二是工作落实的问题,业务工作严守承诺,领导交办的事项快速落实,时刻做好突发事项应急处理工作。三是作风纪律的问题,抓作风纪律就是严管厚爱,抓作风纪律就是从严要求自己,抓作风纪律就是讲规矩。下一步,为加强对全处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组织领导和协调推进工作,市工伤保险管理处将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主要负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计划、组织、宣传、检查督导、资料汇总等工作。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主动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服务效率得到进一步提高,办事群众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