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务中心扎实开展十九大宣讲活动

【时间:2017-12-03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11月28日下午,邵阳市政务中心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肖凤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为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市政务中心开展了一系列活动。11月21日,市政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向东以《深入认识把握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11月27日,市政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扶贫村新邵县龙溪铺镇梅岭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开展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通过一系列宣讲活动,该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好、学透十九大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干好本职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最便捷、最温馨的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