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组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基石

【时间:2017-12-04 1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党的十九大顺利闭幕一月有余,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乃至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的主旋律,现在我们的时代已经是一个全新的时代,在这个新时代,我们必须全面落实党的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党的决策部署,基层党组织力量必不可少。

基层党组织要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基层党组织是离群众最近的,与群众联系最密切,组织力一定要增强,只有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才能推动基层党组织更好地担负起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才能更好地增强凝聚力。各级党组织都有其应尽的责任,基层党组织将党和群众密切联系在一起,将十九大精神传达贯彻到群众心里。   

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一员,每个人都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县直机关单位党支部,尤其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着力注重党性的培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用心为人民服务,扎扎实实,加快步伐,把握好进度,带领身边的群众,一起迎接新时代。群众利益无小事,只有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基石作用,增强组织力量,和群众拧成一股绳,才能真正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贡献。(新宁县交通运输局 尹婉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