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2-05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韬【字体:

                                                                    报告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韬)12月4号下午,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及局机关、下属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报告会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利平主持,市委讲师团副主任李远良应邀作宣讲报告。他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利平强调: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食品药品监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奋发有为的工作担当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贺利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要通过各种方式,开展生动的宣传、宣讲、讨论,要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做到人人都能够深刻领会,融入到思想和灵魂之中,武装我们的思想,指导我们的工作。要始终牢记我们的职责和使命,切实贯彻落实好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执好法,把好关,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参与学习的人员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统筹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改革发展思路。牢固树立安全至上、严字当头、服务为先“三大理念”,严把从农田到餐桌、从实验室到医院的每一道防线,坚决守住不发生源发性、系统性、区域性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或事件的底线,切实保障好广大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