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建设南路提质改造工程进展迅速提前通车

【时间:2017-12-05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冰)12月3日,司机朋友们发现,市区建设南路提质改造工程进展迅速,已经提前通车。上月初,市交警支队发布出行提示,市区建设南路因进行提质改造,交警部门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要求车辆提前绕道行驶。11月22日至12月10日实行全封闭施工,期间建设南路禁止车辆通行。没想到,该路段提前一个星期通车。

焕然一新的建设南路道路整洁宽敞,交通标线清新,车辆行驶井然有序。建设南路的通车大大减轻了邵石南路、邵阳大道以及邵水东路步月桥段的交通压力。摄影报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