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保护饮用水源 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7-12-05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唐越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唐越胜)12月2日,邵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组织微爱青少年服务中心的小天使、工业学校的学生和部分市民共70余人,开展“保护饮用水源地,共建生态文明城”的主题宣传活动,促进邵阳市饮用水源地达标建设。

当天,参与的志愿者从市区水府庙出发,途经青龙桥、拦河坝、佘湖桥,最后抵达市污水处理厂。志愿者沿河捡拾白色垃圾,巡护工业街饮用水源地二级保护区,上街开展问卷调查,发动市民一起关注母亲河,保护饮用水源地。在污水处理厂听取讲解员现场讲解污水处理过程,给市领导以明信片方式写上期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