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防办举行通信系统实兵演练

【时间:2017-12-05 0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东吾 赵水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东吾 赵水琴)为提升全市人防指挥信息系统通信保障人员专业水平和遂行任务能力,11月28日,邵阳市人防办在北塔区状元学校举行了“邵防2017-11”市带县机动指挥通信系统实兵演练。

此次演练着眼信息化条件下人民防空军事准备,严格按照消除空袭后果的组织指挥程序进行。主要分“临战前准备与防空袭、消除空袭后果”两个阶段,有“防空警报的发放、组织疏散与隐蔽、消除空后果”三个课题,主要演练“实战背景下机动指挥所的设立、学校遇到空袭时全体师生的紧急疏散演练、受伤师生医疗救护演练、教学楼着火后的消防灭火演练”四个科目。整个过程由市人防指挥信息系统进行互联互通。

演练对人防战时任务进行了演示,对消除空袭后果的组织指挥程序进行了梳理,前方信息清晰准确快速地实时传输到指挥中心,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全市开展人防战备训练打下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