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工商局举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7-12-05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郭敏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郭敏欣)12月1日上午,邵阳市工商局举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邵阳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法学教授唐光怀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市工商局机关全体党员、城区分局各支部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唐光怀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既有理论实践又亲切生动,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启示。今后将在学习教育中弄懂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职能转型中融会贯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在争先创优中忠实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的执行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