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解答法律疑难问题

【时间:2017-12-05 1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贺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贺鸿)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邵阳市在新建成的西苑法治文化公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市司法局和三区司法局的司法干警和法律工作者们面向群众现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解答法律疑难问题,发放普法宣传资料。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建设法治邵阳”为主题。活动现场主题鲜明,各类法治宣传展板排列整齐,法律咨询台前行人如织,《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新党章》和《宪法》、《人民调解法》《行政法》《环保法》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书籍成为市民的抢手货。

据悉,我市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将持续到本月下旬。期间,全市各级司法行政部门还将结合“三下乡”、“四进社区”等活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宪法宣传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活动,争取把国家大政方针、法律法规和优秀法治文化、法治文艺作品送到基层,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法律法规走进千家万户,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政策法规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