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供水行业青年技能“大比武”

【时间:2017-12-05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2月1日至2日,以“技能比武亮风采,创先争优促发展”为主题的2017供水行业青年技能比武大赛在市区举行,34名参赛选手经过了为期两天的精彩角逐。

此次比武大赛由团市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用事业局联合举办。比赛设置水质化验、管道安装及电工三个竞赛项目,比赛内容则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34名参赛选手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最终由来自新邵自来水公司的尹锦辉、谢赛平以及绥宁县自来水公司的陆群分别获得水质化验、电工及管道安装项目比赛的一等奖,并被授予“邵阳市技术能手”称号;二、三等奖选手则被授予“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