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晓阳调研邵阳友阿国际广场项目建设 预计本月中旬开业

【时间:2017-12-06 08: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12月5日,邵阳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副主席蒋科荣来到位于双清区宝庆东路铁砂岭的邵阳友阿国际广场项目建设现场,就友阿国际广场开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调研视察。

该项目是市重点项目之一,设计采用全国首创玻璃天幕商业街和购物中心无缝融合模式,总规划35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为15万平方米,涵盖了友阿购物中心、沃尔玛超市、高端影城、主题室内步行街、美食中心、休闲娱乐场所等,是集吃、喝、玩、乐、购、办公为一体的一站式商业中心。该项目也是目前我市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建成后的邵阳友阿国际广场将会把全新休闲生活方式带来邵阳,带领邵阳商业形态的全面升级,给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感受。据了解,该项目即将于本月中旬开业运营,现已全面进入开业前的最后冲刺阶段。

鞠阳晓一行深入商场各楼层现场,详细了解目前的建设情况,开业前的人员、设备设施到位情况以及场内的装修、布展、陈列、开业流程等各项准备工作的情况。

鞠晓阳强调,友阿国际广场的建成开业,对提升我市城市品位和城市形象,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质量,对我市“二中心一枢纽”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在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大服务力度,加快相关手续的审批办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开业运营。友阿国际广场要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扎实有序地推进开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高质量建成并投入运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