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主持召开邵阳市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2-06 08: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12月5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全市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市领导蔡典维、彭华松、谭学军、蒋志刚、肖拥军、邓联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及“一单四制”执行情况。会议要求,各级政府要认真做好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主责、主业、主课,抓重点、促落实,全力打好全年收官战。会议强调,要坚决完成年度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坚定不移稳增长。积极组织财政收入,做到应征尽征,应缴尽缴。抓紧安排财政支出,“趴”在账上的项目资金马上拨付;据实保障创卫经费;足额保障棚改资金,加大货币化安置力度,加快棚改步伐,确保群众有房住、住好房;足额保障环境治理支出,加大黄标车淘汰等治理力度,坚决打赢蓝天净水保卫战;足额保障优抚资金,确保一分不少发放到困难群众手里;有效保障城乡基础设施(群众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努力做到无新的负债;加快公安消防三年大行动步伐;加快村卫生室、人安饮水工程进度。着力抓好规模工业增加值的增长,抓好重点县市的调度,先进大县要挑重担、后进大县要补短板;抓好GDP等重点支撑指标调度,确保各项指标高于全省。着力抓好固定资产投资,抢工时、赶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重点工作,不遗余力保民生、保稳定、保平安。要确保脱贫攻坚完成任务。确保环保交办问题整改销号,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按计划推进。扎实做好动物防疫、森林防火以及“四冬”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强化治安防控,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