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庆大戏台”周末剧场祁剧大礼包“加量”精彩不断

【时间:2017-12-06 08: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 魏小勇【字体:

祁剧《三打白骨精》。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魏小勇)“宝庆大戏台”周末剧场相约周末,精彩不断。这个周末,邵阳市楚雄大剧院将在12月8日(周五)推出祁剧《马刚带镖》,12月9日(周六)晚7时,上演祁剧《三打白骨精》。除了恢宏大气的两台大戏,12月10日(周日)晚7时,将上演四台观赏性强的祁剧折子戏《断桥》《扈家庄》《化子骂相》和《武松打店》,为市民朋友送上戏剧大礼。

《马刚带镖》讲述罗琦元帅与结拜兄弟马刚、殷奇两位将军,奉旨镇守边关。只因朝中张与罗二妃为争夺昭阳正院,张妃陷害罗妃竹钉床致死,又命张龙、张虎去边关假传圣旨,调罗琦回京,并在中途设伏,捉拿罗琦,斩草除根。数日后,罗夫人遣马刚进京打探消息,中途相遇,马刚奋力拼杀,救出元帅。行至城下,城门紧闭,马刚打砸而过。殷奇发兵前来搭救元帅,马刚与张虎搏杀中,身中毒镖,将张虎杀死,只因毒性发作,不幸身亡战场。

《三打白骨精》说的是唐僧师徒向西取经,途经摩天洞,白骨夫人得知,三次变化骗取唐僧。被孙悟空火眼金睛识破,穷追猛打。唐僧心生怜悯之心,盛怒之下,将孙悟空驱赶而去,最后落入魔掌之手,悔恨莫及,思叹悟空。悟空再度下山,救出师父,打死白骨精,火烧摩天洞,师徒四人继续往西而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