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50多辆公共自行车丢失 骑行失窃车辆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时间:2017-12-06 0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从11月28日至12月15日,公司将对我市城市公共自行车丢失车辆进行清查追回,凡是市民在规定期限内提供线索并找回车辆者,公司将给予一定的奖励。”12月2日,邵阳市天闻公共自行车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一名负责人说。

为配合邵阳市二期城市公共自行车的扩容建设和一期公共自行车的提质改造,天闻公共自行车服务公司对我市丢失的公共自行车进行悬赏寻回。在规定期限内,提供线索并找回车辆者,奖励每辆100元。通过该公司盘点清查,目前,我市有50多辆公共自行车丢失已久未归还。

据介绍,对于超过规定期限,未找回的丢失车辆,天闻公共自行车服务公司将登记造册提交公安机关备案;后期发现有骑行失窃车辆者,该公司将报案处理,追究其法律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