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业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7-12-06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阮湘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阮湘军)12月5日,邵阳市创业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市创业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商会会长。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蒋科荣出席会议。

市创业商会成立于2012年8月,是一家非营利性民间商会组织,主要由从事经济商贸活动的企业代表组成。成立五年来,现有会员90名、资产2300万元。有会员企业200余家、年产值100亿元。商会在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累计捐款捐物300万元。

蒋科荣寄语新一届创业商会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热心办会的优良传统,努力做好管理、联系、服务的文章,不断推动商会发展壮大,努力把创业商会打造成我市行业商会的“标杆”。蒋科荣要求,要增强向心力,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沟通工作。要增强凝聚力,坚持以良好的服务来团结会员、凝聚人心,获得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吸引更多同行业加入商会,凝聚更大力量。要增强引导力,积极引导会员规范行业发展,忠实担负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