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集团来邵洽谈市第二水源工程PPP项目 投资28.8亿

【时间:2017-12-07 08: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12月6日,粤海集团来邵洽谈市第二水源工程PPP项目,与我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和已完成的前期工作内容。

据悉,市第二水源工程PPP项目由隆回县木瓜山水库扩建工程及管网工程两部分组成,工程总投资约28.8亿元。其中,木瓜山水库扩建工程总投资9.3亿元,主要内容包括:大坝加高9.6米,总库容达到9632万立方米,正常库容增加3350万立方米;新增一条输水导流隧洞、加长取水卧管;对原发电引水隧道、二级电站引水隧道进行加固改造。市第二水源管网工程经隆回县、新邵县、北塔区与市城区供水管网连接,工程估算总投资19.54亿元,主要内容包括:120千米的输水管道、110千米配水管网、输水升降压站和江北水厂建设等。

目前,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编制完成,正在实施项目的立项审批工作。12月10日将完成PPP项目咨询机构采购工作和江北水厂项目选址。与此同时,正准备招标设计单位做《初步设计》工作。该项目建成后,将解决70到100万城市人口用水,可有效缓解我市城区供水压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