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晓阳带队到邵阳市公安局调研 推动公安工作上新台阶

【时间:2017-12-07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12月6日,邵阳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带队到市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他指出,市政协要进一步关注、重视和支持公安工作,助力推动我市公安工作上新台阶。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若波,副主席肖益林、李少华、郭妤参加调研或出席汇报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双清公安分局鸡笼派出所、大祥公安分局、北塔公安分局汽车北站2号移动警务平台、市公安局便民服务中心、执法办案区和各警务实战中心调研。

鞠晓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取得的成绩和对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支持、配合。他说,这几年来,全市社会治安明显好转,邵阳公安工作理念有了质的飞跃,基础设施建设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公安对外形象焕然一新。

鞠晓阳要求,市政协要进一步关注、重视和支持公安工作,助力推动我市公安工作上新台阶。要利用好政协阵地,将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宣传好;在开展参政议政,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做参谋时,多为公安工作发声;在开展民主监督时,要与公安机关相互配合,相互支持,通过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推动我市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和公安工作共同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