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协民主监督助力规划服务环境优化

【时间:2017-12-07 0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12月5日,邵阳市政协派驻市规划局民主监督小组到该局开展民主监督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徐桂阳参加调研。

民主监督小组先后到市规划馆、政务中心等地,对市规划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情况,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各项廉洁规定及作风建设情况;工作人员履行职责、遵纪守法、执行制度情况;社会关注度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办理落实政协建议案、提案、社情民意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

今年5月,市政协统一委派的民主监督小组正式入驻市规划局,就全市城市规划工作建设情况和服务经济发展环境情况进行为期一年的全程监督。进驻以来,民主监督小组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等情况,结合规划部门的重点工作,以规划部门履行职能与服务群众为重点,围绕规划工作的规划编制、审批管理、规划监督等职能以及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工作举措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截至目前,规划局共承办建议提案21件,其中主办16件,会办5件。建议提案办结率为100%、满意率均为100%,所受理并办结的规划报建手续全部进入电子监察程序,受监察100%,审批时限均提速50%以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