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10人获评 “全省优秀农村法律明白人”

【时间:2017-12-07 1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11月30日,我省公布了“全省百名优秀农村法律明白人”名单,我市10位村民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省各地以“法律进乡村”为载体,切实加强对农村“法律明白人”的培养,培育了一大批熟悉了解法律知识、具有一定法治素养的农村“法律明白人”,为化解农村社会矛盾、推进农村基层治理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获评“全省百名优秀农村法律明白人”的我市10位村民分别是:绥宁县公安局寨市派出所驻铁杉林村辅警邓集山、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镇八角亭社区居委会委员杨松道、洞口县水东镇商会会长兼镇政府特约司法调解员陈金生、隆回县桃洪镇桃花社区居委会主任马建新、邵东县团山镇长青村村民曾姣玉(女)、邵阳县谷洲镇谷洲村支部书记曾玲利(女)、双清区火车站乡莲荷村支部书记戚晓华(女)、武冈市荆竹铺镇三元桥村委主任肖丙武、新宁县回龙寺镇宝塔村支部书记曾新兰、新邵县寸石镇田心村总支书记刘忠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