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启动“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试点

【时间:2017-12-07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12月6日上午,国网邵阳供电公司与湖南省湘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物业分离移交协议,意味着我市全面启动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试点工作。省国资委副主任樊建军、副市长彭华松、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周建方、省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新保出席。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指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及物业管理的分离移交,是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大举措,是经济新常态下推动国有企业聚焦主业、做大做强的必要手段。省定任务下达后,我市全力推进驻邵央企省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截至11月底,10户企业完成供水、供电和物业管理分离移交分别为12364户、8934户和1916户,分别占总任务的90.21%、97.69%、10.32%,完成情况在全省名列前茅。

彭华松指出,我市将继续强力推进驻邵央企省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把握机遇,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把分离移交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当好分离移交工作的推进主体和协调主体,及时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建立绿色通道,简化程序,提高效率,创造便利的工作环境。积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妥善处理难点问题,确保分离移交工作平稳过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