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委宣讲团赴红岩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7 18: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梁志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梁志阳)12月7日,绥宁县委宣讲团成员杨辞莲老师赴红岩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迅速落地见效,全体镇、村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宣讲中,杨辞莲结合自身学习的感悟和体会,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镇党委书记李彬指出,此次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大家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要求镇、村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总要求,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学在基层、落实在基层。

宣讲结束后,全体镇、村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喷绘布上签字留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