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阳县电力公司主题党日:请讲师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8 08: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12月6日,国网湖南邵阳县电力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县委党校讲师,为公司80余名党员干部解读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讲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根据该县经科信局部署,全系统要开展一次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专门从县委党校请讲师,组织党员干部集中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精髓。

在当天的集中学习中,讲师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进行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

要求各党员干部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以创新、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全力提高电力工作服务水平。要以保证用户用电安全的实际行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国网邵阳县电力公司贯彻好、宣传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