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察组来邵阳验收土地督察整改工作

【时间:2017-12-08 0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玉莹 陈智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玉莹 通讯员 陈智宇)12月7日,省政府土地督察整改工作督察组来邵阳检查验收2017年土地督察整改工作。副市长蒋志刚出席督察工作汇报会,并作表态发言。

今年以来,我市严格按照省政府及省国土厅相关文件要求,就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向省政府通报的土地督察发现的涉及我市6个方面的问题,出台《邵阳市土地督察整改工作方案》,通过细化工作任务,实行问题清单和交办制、督办制、查处制、销号制的“一单四制”等措施积极进行整改,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督察组对我市的整改成果特别是不动产资料移交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按照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要求落实整改意见,加大对未到位问题的整改力度,特别是对闲置土地、违法用地等问题的整改。接下来要结合整改工作积极探索并完善土地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依法管地用地意识,促使集约节约用地得到有效落实。

蒋志刚表示,全市上下将切实提高对从严规范土地管理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强化法治观念,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各项宏观调控政策,进一步完善土地管理共同责任机制。要按照督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我市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归类,细化整改落实责任,圆满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当日,督察组一行还深入邵东县、新宁县等地实地核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