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兰香深入邵阳市调研及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8 0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枫) 12月5日至7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黄兰香深入邵阳市企业、社区、农村、宗教场所调研及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充分发挥统战法宝作用,画好最大最美同心圆,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张殿文陪同调研。

“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有没有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宁县崀山八角寨云台寺,黄兰香与主持释一灯亲切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黄兰香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基本宗教方略,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教育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致力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在满师傅食品有限公司,黄兰香考察了生产车间、满师傅大自然艺术博物馆等。她要求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工业生态旅游文化园建设。在金鑫电子有限公司,黄兰香详细询问了地方扶持政策、企业产销研发情况。她要求地方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发展上下游产业,引导产业集群发展。

在城步苗族自治县,黄兰香一行走访牧区、考察企业,看望慰问牧民和困难党员。在南山牧业有限公司,黄兰香详细了解企业奶源、奶农收入情况等。她要求企业要严把质量关,打造自主品牌,做大做强。在长安营镇鸡爪坪社区老党员龚家秋家,黄兰香紧紧握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嘱托其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社区建设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贡献力量。在长安营镇蕨枝坪村陆戍桃家,黄兰香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后,勉励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在丹口镇桃林村,黄兰香看望慰问了贫困群众胡国民和困难党员刘浩煌并进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她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入心入脑,覆盖城乡。

在洞口县,黄兰香一行考察了茶铺茶场现代农业园、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高沙镇温塘村脱贫攻坚工作等。黄兰香强调,要因地制宜,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以"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带动更多群众脱贫致富。

6日晚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基层统战工作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格局。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的核心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全面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当前工作的落地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