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到武冈市、洞口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8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12月7日,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轻车简从,深入武冈市、洞口县部分乡镇(办事处)、村组(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基层党建并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走进武冈市双牌镇双牌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刘事青与平台内电商服务站、便民服务岗、图书室、会议室的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和驻村辅警深入交流,检查基层党建和“一村一辅警”工作。刘事青嘱咐他们,要恪尽职守,强化服务,尽全力把群众的事解决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在村务公示栏处,刘事青对照公示信息,拨通了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夏祝山的电话,询问居务公开监督开展情况。刘事青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市要根据省里的部署安排,把规范村务公开工作,作为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抓好落实。村务公开一定要按照“简、要、实”原则,突出公开群众关心的内容,做到硬件达标、内容精准、更新及时、形式多样、机制健全,让群众想去看、看得见、看得懂、可监督,确保村务在阳光下运行。

刘事青查看了水浸坪乡、稠树塘镇等地的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情况。几处项目进展顺利,布局科学,项目建设统筹考虑到了搬迁户入住后的日常生产生活所需水、电、气、路、学校等生活设施配套完善;光伏发电、土地流转、临街门店、龙头企业入驻、近郊农业等保障措施有序。刘事青非常高兴,要求严格落实政策措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水平抓好抓实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

刘事青还查看了武冈市湘商产业园建设和部分村光伏发电产业扶贫项目站点、农业产业专业合作社、农村小学和幼儿园等工作运行情况,走访了杨付成等困难群众。

在洞口,刘事青走访了该县黄桥镇潮水村、杨林镇草塘村等地,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实地指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